加分 系統還是被濫用阿 拿來罵人;拿來酸人! 為什麼加分 還可以隱藏ID ? 應該顯示ID .對發言負責! 這擺明了 有些人可以搞怪阿! 加分是往好處加吧! 有些人加分卻拿來當負面 從舊站就有的毛病.... 但也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