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上我最近自洗的小燈.用了6顆SMD.是一邊6顆喔^^ 搞到累的魚眼.有夠難塞.緊繃.前輪擋泥板沒切喔^^.現在卡在遠燈不知道該如何接. 矛盾中.是要挖洞再裝一個開關.還是用原廠開關控制 切線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