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紅 SV-MAX 都被同學說是 老紅 今天中午收到貨物 AERO 頭燈總成 於是我4點開始裝到5.30才完工 說真的 有地方會卡住 不是想像中 裝上去就好 雖然買回來脖子他幫我修改好了 不過~實際裡面還要消 不然會卡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