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我不管再說甚麼 還是無法平息各位大大的怒氣 我在這裡跟各位說聲抱歉 如果還是有不滿意的地方 在用PM 給我 我希望就此打住 以免浪費論壇資源 也不要浪費版主們的時間 再次說聲 對不起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