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老是平日好天氣,假日才變天~ 不過昨天難得出大太陽,身為無業遊民的我不趁這好日子去跑跑真是太難過了~ 而且也順便把相機架上車,來個全程錄影~ 畢竟是第一次裝上,所以角度沒調整好,斜左邊(可別以為我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