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看了G5和雷霆的車廂 同是化油版的車子 感覺長寬高和形狀都差不多 但是仍然不是很確定 請問有沒有板友們有親自比較過兩台車廂的大小呢 因為我買車希望能放兩頂四分之三 目前已知G5做得到 想確認雷霆是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