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大們我上次參加速克達嘉年華,在現場A到YAMASIDA競技型煞車皮,有大大用過嗎,我目前是使用K&S的,或是大大能提供風評更好的煞車皮給我參考嗎!!發問無罪~~不爬文才有罪 [ 本文最後由 j76223 於 2007-8-27 15:09 編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