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找回密碼
 註冊
人氣: 54237|回覆: 261

[安全] 追撞自己男友的裝備勸世文( m2r/Dainese/哈雷車靴)

  [複製連結]

等級:大學部

文章日期:2018-3-31 23:55


上星期去YAMAHA的大鵬灣活動玩耍,男友因為扛了一堆借來的Nikon長鏡還有腳架,所以開車,我騎小CBR150跟在後面,然後如題,回程時我誤判了,連人帶車一起肛上了他的破nissan的後保桿。
29683375_2134640416546875_1831981593203959523_n.jpg

據男友所述,他下車看到我時,是人被壓在小R下面,嚇死!然後....「哦哦!露出來的腳還在那邊動,很好很好還活著!」
大概是差不多像這樣吧(?)
拿我家的臭小兔子來當麻豆示範:
29683196_2134640019880248_911025565116691073_n.jpg


從撞下去到我躺在地上聽到有人在叫我之間沒什麼記憶,醒了之後隱約聽到有路人在問需不需要幫忙,我男友跟他們說是認識的之後他們還再三跟我確認,我根本人還躺在地上超暈的,可是覺得「額.... 這看起來是不是很像故意製造車禍然後撿屍啊」,只好奮力地擠出一句「對,我們一起從屏東回來的」(?) <--根本胡言亂語,我們當時就在屏東啊!

進入正題:

當時我穿的是Dainese皮衣、

29595479_2134640329880217_3860582232295000899_n.jpg


Dainese夏季防摔褲、哈雷短休閒車靴(無傷)。
29597683_2134640236546893_8853485156572125912_n.jpg

帽子是戴M2R一頂不是很確定型號的外銷帽,這頂是備用的才戴第二次其實,因為主帽Shark忘在別人家還沒拿回來,M2R因為本來想跟媽媽共用(但是她不鳥我從來沒戴過)怕她不習慣太緊的內襯所以是M號,但是對shark戴XS的我來說真的太鬆.... 29573006_2134640159880234_8201136418869155475_n.jpg
沒戴手套是最大的敗筆,因為路不熟又沒裝手機架,想說路邊停下來看一下手機地圖方便,就偷懶了

然後傷勢如下:

雙手擦傷
DSC_4287 (1).jpg

雙膝瘀青,這些都是第四天的照片了,本來左邊腫超大一顆根本不能走路,照X光說沒斷骨頭我還不太相信,比較認真冰敷,結果後來反而右邊瘀血比較嚴重==
應該可以看出來其實算是在膝蓋的偏上面,不知道這是不是防摔褲的護膝應該保護到的範圍?褲子在穿的時候沒繫皮帶的話是覺得護膝好像太下面,可是因為他是長的護膝連脛骨一起有保護到的那種,穿車靴是有頂起來一點。
29570988_2134640106546906_3516416024502720996_n.jpg

背後刺青處擦傷QAQ,因為男友都說非賽道穿連身皮衣沒必要,看起來像翻白肚的青蛙,跟他爭辯過很多次,不是連身的就會這樣衣服被嚕起來,當時還在那邊跟我辯說非賽道不會嚕這麼大力衣服不會翻起來,就是會啦!
DSC_4286.jpg


然後下巴這個.....應該算是衰吧....這是燙傷,因為車子降落在我身上時似乎很準的用排氣管對準這個少數有露出皮膚的地方....
DSC_4289.jpg

看不出來的傷勢部分,頭部右耳以下的部分蠻痛的,吞嚥時喉嚨也是會疼痛,只是醫生好像覺得沒什麼大礙連看都不幫我看,但現在一個禮拜過去了,嘴巴還是無法正常張開,只能張小小的吃飯超麻煩==,也很難咀嚼所以變成大多沒咬就直接吞食物XD,然後超怕打噴嚏的,一打就爆痛,讓我很不爽
前三天是全身痛,尤其是手臂,無法提重物,連要換衣服都無法做那個...痾... 就是那個雙手交叉抓自己上衣下擺然後舉起來的姿勢.... 不過搞不好是因為我過幾天才發現除了外傷藥膏以外醫生還有開舒緩肌肉緊繃的藥,哈哈哈哈!


如果沒戴全罩,我的右下顎跟臉不知道會怎麼樣....想到其實覺得蠻可怕的,沒護膝的話也可能就真的要骨科報到了,大概也沒這麼快可以來這裡發這篇文,哈哈哈哈!其實我也是會穿短裙高跟鞋騎車、或是熱褲拖鞋,不過僅限短程出門,跑山是絕對不敢,我很怕死.... 自己很慶幸這次不算跑山還是選擇穿裝備出門。
不過這篇文也不是要譴責什麼吊嘎騎車或是黑絲跑山之類的(就算裸體騎老實說我也不覺得有什麼不行),人總是會有想方便或是美觀的時候,開始騎車後服裝選擇真的就限縮很多,身為女森有時候還是會有點感嘆XD不過希望這篇文可以稍微增加幾%大家出門前穿裝備的誘因,有時候只是一念之間後果卻差很多,有點像保險一樣,穿著出一次意外,其他穿著沒出意外熱得要死的幾百次就值得了

----------------------------------------------------------------------------------------


至於我為什麼會撞上呢.... 其實有點猶豫要不要說,因為牽涉到一個永遠戰不完議題

故事:看到遠方右邊路緣有一坨移動東西,推測是小動物,男友汽車減速讓他過,我也稍微慢下來,近一點後,看出一隻貓,我目光隨著牠穿過馬路消失進樹叢,注意力回到正前方:額....男友車子看起來有點近0.0!? 啊!啊!啊!啊!幹!!蹦!!!!
靠北....貓都過了你還不走!是停著在尬麻啦!
根據男友所述,其實是兩隻貓在追,一隻過了,另一隻停下來在他車子前面發呆,那邊是鄉下的大直路,我以為貓過了所以他會回到正常速度,在注意力沒有完全放在正前方的狀況下,發現他沒有動時,距離就已經不夠我煞住了....
好喔.... 是我誤判,又沒在看,代價就是掰咖三天加上CBR撞到內縮,副車台可能也歪了....QQQQ
DSC_4291.jpg     DSC_4290.jpg


--------------以下關於流浪動物碎碎念---------------------------
至於貓嘛.... 其實我家還蠻關注流浪貓狗議題,這禮拜才撿到一隻蠻可愛的胖貓送養了,自己家也收了10隻狗圈養在菜園裡XD不過現在不敢繼續收了,有點養不起,太多了....
19961232_1777775518900035_1963813207522208726_n.jpg     19883933_1777775482233372_5504083128253444011_n.jpg

剛搬來屏東時附近超多流浪貓有大有小,又髒又吵的,受不了所以決定自己處理,一年來陸續用食物跟誘捕籠抓了十幾隻去結紮除蟲,送養不出去的就放回來,還是會給他們吃東西,偶爾吸引到新來的也就照樣辦理。
https://youtu.be/b0gvNHmMysA

我知道部分人會反對餵養流浪動物,覺得對生態有害,也可能會造成車禍。我是覺得如果全面撲殺一次,然後保證寵物店每隻都跟收容所一樣絕育植晶片再賣,是可以接受啦!不過現在就是源頭還一直在製造,一邊不阻止流浪動物產生,一邊喊撲殺還蠻噁心的,一種不管他,反正被丟出來再殺掉就好的概念。所以對這個議題,我是選擇接受已經生出來的就算了,但是不可以再越生越多,一年來這沒幾戶的社區就生出3胎狗還有不知道幾胎貓,鄉下都這樣沒絕育的狗放在外面亂跑,害我一直去拜託鄰居讓我帶他們的狗去結紮。

畢竟動物是動物生的《唐僧: 人和妖精都是媽生的, 不同的是, 人是人他媽生的, 妖是妖他媽生的……》?XD)
總之貓狗不是飼料跟罐罐可以孵出來的生物,是有人棄養或是放養然後生出來的,怪餵養的人其實還蠻奇怪的==''?這些餵養人比誰都不希望有流浪貓狗,到底怎麼會覺得他們會做增加浪浪數量的事?
記得台北2011年的數據:絕育率也只有50%,可以自由出入家門的是10%,13萬隻家犬這樣在外面生起來一年是3.6萬隻...... [136,545隻× 50.6%× 9.7%=6,672隻,公母數量各半3,336隻× 5.4隻× 2胎=36,027隻]這些還只有算家犬。其他縣市推測未絕育率跟放養率一定更可怕,狗一年可以生兩三胎,一胎四五隻,有在餵養的人發現問題所在大多會開始知道要絕育,絕育一隻等於預先在接下來的每年阻止5隻被生出來vs.等牠們自己餓死,拖個一兩年,牠還有時間製造出10隻小狗繼續倍數成長,所以.... 出一張嘴在罵餵狗貓的人跟有在餵還有絕育的人比起來,似乎對減少流浪動物的更沒有幫助(?)
2015台灣流浪狗粗估也是13萬隻,但全台30幾間收容所的承載量全部加起來也只有6000隻(不過目前似乎已經超收到六萬隻了..),抓進去又擠又沒資源也只是痛苦的死亡,進狗率有30%以上都是幼犬,這還沒算到已經長大才被抓的,也就是說都是不絕育產生的。
這問題只有靠增進飼養觀念來解決,不然一些人傾家蕩產在想辦法解決流浪貓狗問題,然後另一部分的人是還在製造,懶得遛狗要放自家寵物自己出去亂跑至少要絕育,現在每個縣市都有補助,不然為了省個一千塊不絕育,又放在外面跑,生了也無法負責,出了意外害死人也害死動物不覺得罪孽深重嗎?







本文最後由 Diann 於 2018-4-3 20:56 編輯

評分

參與人數 40 紅利點數 +199 收起 理由
allen.c.taipei + 5 不加分不行
kk豹 + 5 不加分不行
駒馬力 + 5 不加分不行
iljoy + 5 感謝分享
bassplayer0506 + 5 推廣結扎!!

瀏覽全部評分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 All Rights Reserved.

等級:碩士

文章日期:2018-4-1 00:13


這篇是很好的警世文
人身部品
沒有最安全…只有更安全…

祝早日康復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 All Rights Reserved.

等級:碩士

文章日期:2018-4-1 00:22


手套是必備的,不論長短程,一定必戴手套~~~
另外……刺青的部分長回來會變怎樣啊?挺好奇的……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 All Rights Reserved.

等級:碩士

文章日期:2018-4-1 00:22


阿阿...撞到科基阿...把科基處以排氣管烙GG之刑罷...

至於貓狗.彰化這邊ˋ只有狗免費絕育...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 All Rights Reserved.

等級:大學部

文章日期:2018-4-1 00:22


與其穿著齊全的裝備
不如與前車保持適當的車距與車速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 All Rights Reserved.

等級:大學部

文章日期:2018-4-1 00:23


這保桿這麼勇喔!
本來想說只是輕輕A到而已,
結果滑鼠愈滾傷愈重lol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 All Rights Reserved.

等級:碩士

文章日期:2018-4-1 00:32


人沒有什麼大礙是不幸中的大幸,願樓主早日復原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 All Rights Reserved.

等級:大學部

文章日期:2018-4-1 00:54


freerider 發表於 2018-4-1 00:22
手套是必備的,不論長短程,一定必戴手套~~~
另外……刺青的部分長回來會變怎樣啊?挺好奇的……em37.gi ...

真的蠻後悔,換藥撕紗布超痛的QQ
刺青不知道欸,如果沒有很深有可能不會影響到....希望....


kasiwa 發表於 2018-4-1 00:22
阿阿...撞到科基阿...把科基處以排氣管烙GG之刑罷...

至於貓狗.彰化這邊ˋ只有狗免費絕育... ...

零安樂死之後有改吧?不過彰化好像只有補助絕育母的~


johnson6405 發表於 2018-4-1 00:22
與其穿著齊全的裝備
不如與前車保持適當的車距與車速

真的,我也覺得可能離不夠遠,不過我沒在看所以撞上之前已經用掉幾乎所有的距離了。
還是要盡量穿裝備啦!我有朋友是被對象自摔滑過來撞上,人挺嚴重的,不是自己好好騎就都會沒事,觀念再好都永遠有防不了的東西。


ArrowRain 發表於 2018-4-1 00:23
這保桿這麼勇喔!
本來想說只是輕輕A到而已,
結果滑鼠愈滾傷愈重lol

我也覺得很奇怪.... 我撞得不輕他還只凹那一點點XD 本文最後由 wildspirit 於 2018-4-1 19:41 編輯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 All Rights Reserved.

等級:碩士

文章日期:2018-4-1 03:14


人和妖是沒有本質的區別的,一個妖一旦有了人的感情,那他就不是要了,是人妖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 All Rights Reserved.

等級:碩士

文章日期:2018-4-1 05:43


感謝詳細分享......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 All Rights Reserved.

發表回覆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文 登入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