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找回密碼
 註冊
原作者: motoGP

[其他] 被廚房油滴到如何去除?

[複製連結]

等級:大學部

文章日期:2018-1-14 14:06


單純看圖一~

烤漆表面有機溶劑互咬了!!

開版大在試這些有機溶劑時因該是沒等前一個藥劑完全揮發就直接塗抹第二藥劑~

比如含有去漬油 - 松香水 - 香蕉水 - 甲苯等混和在其他有機溶劑噴在物體表面~

要上第二層不同漆料時~至少等個一天或兩天讓它完全揮發~

就算是同種類內容物~ 要乾不乾的時候也不能漆~

當然以上等待時間也是要視其厚度與濃度~

我不知道這在機車烤漆上是否適用~

但在小弟行業遇到就是整片打磨重噴一途~

要刮也可以~ 只是痕跡依舊在~ 就看開版大了

也歡迎大大有錯指正~





本文最後由 狗仔 於 2018-1-14 14:13 編輯

給個讚

讚: 5.0
讚: 5
感謝經驗分享  2018-1-14 23:58 | 回覆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 All Rights Reserved.

sss888 發文來自手機


|顯示全部回文

等級:碩士

文章日期:2018-1-14 14:31


整塊換新

給個讚

讚: 5.0
讚: 5
這...最後一步了,非不要不用哈哈  2018-1-14 23:55 | 回覆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 All Rights Reserved.

等級:碩士

文章日期:2018-1-14 14:39


橡皮擦可以,字數

給個讚

讚: 5.0
讚: 5
這肯定不行XD 還是謝謝囉  2018-1-14 23:55 | 回覆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 All Rights Reserved.

等級:碩士

文章日期:2018-1-14 15:27


那去洗車店.................我覺得最快

給個讚

讚: 5.0
讚: 5
還可以順便全車洗乾淨也是不錯啦XD  2018-1-14 23:59 | 回覆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 All Rights Reserved.

等級:碩士

文章日期:2018-1-14 16:54


柴油 ...

試過了嗎 ?

塗上去 吹風機加熱 

擦除 ... ...
              

給個讚

讚: 5.0
讚: 5
柴油還沒試過,先筆記  2018-1-14 23:59 | 回覆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 All Rights Reserved.

等級:碩士

文章日期:2018-1-14 18:25


用去光水,去油脂三秒膠都很好用

給個讚

讚: 5.0
剛一度有想買去光水,但看成份好像跟去漬油相似,先緩緩先不用  2018-1-15 00:01 | 回覆
讚: 5
剛一度有想買去光水,但看成份好像跟去漬油相似,先緩緩先不用  2018-1-15 00:01 | 回覆
讚: 5
剛一度有想買去光水,但看成份好像跟去漬油相似,先緩緩先不用  2018-1-15 00:00 | 回覆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 All Rights Reserved.

等級:碩士

文章日期:2018-1-14 21:30


機車材料店買柏油清瀝清洗劑
樓主怎麼沒想到柏油路的那種油呢?
那跟廚房的油一樣難弄
試試看吧
一般的3m去污除膠效果應該沒那麼好

給個讚

讚: 5.0
讚: 5
3M第一罐買的是柏油殘膠清除的,用來也是不夠力,完全沒動靜@@  2018-1-14 23:56 | 回覆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 All Rights Reserved.

等級:大學部

文章日期:2018-1-14 22:30


清潔劑噴下去之後,
油污要溶解也是需要時間的呀.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 All Rights Reserved.

等級:大學部

文章日期:2018-1-14 22:30


洗抽油煙機都是用小蘇打
不然用黑手粉試試(也是鹼類)

給個讚

讚: 5.0
讚: 5
正好有小蘇打,明天再來TRYTRY  2018-1-15 00:03 | 回覆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 All Rights Reserved.

等級:碩士

文章日期:2018-1-15 00:03


去柏油的試試看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 All Rights Reserved.

發表回覆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文 登入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