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BWS 特仕車新上市
 找回密碼
 註冊
人氣: 2013|回覆: 48

請問,一路都這種開法要罰多少錢?

[複製連結]

等級:碩士

文章日期:2018-1-2 13:15





這台車慘了!

好死不死,本魯蛇在蘇花上從頭到尾的影片回到家都還沒被洗掉,這只是一小段

晚點來分案檢舉看看會成立幾張罰單?  


有這種四輪汽車駕駛,也難怪政府要破壞環境跟水源亂開隧道,弄一條直直的路給這些四輪汽車閉著眼睛開.  然後全線禁行所有排氣量的機車zzz

給個讚

讚: 5.0
回覆 50204 : 已更新結果  2018-1-31 10:19 | 回覆
讚: 5
方向盤轉得不夠多啊,那位駕駛還是騎車,就不用轉方向盤了。  2018-1-2 18:26 | 回覆
讚: 5
讚讚讚!!!記得回報結果  2018-1-2 18:23 | 回覆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 All Rights Reserved.

等級:碩士

文章日期:2018-1-2 14:39


吃好  吃滿
這個一定是已經習慣了......變成理所當然
本文最後由 兲焘 於 2018-1-2 14:40 編輯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 All Rights Reserved.

等級:碩士

文章日期:2018-1-2 15:12


這還好吧  
又不是盲灣吃線超車....跟車慢慢走  
為了乘客舒適我也會這樣開阿
只會照著線走比較厲害??
你是過不去惱怒而已吧

給個讚

讚: 2.5
[attachimg]2316002[/attachimg][attachimg]2316001[/attachimg]  詳情 回覆 2018-1-31 09:37 | 回覆
讚: 0
  2018-1-4 02:28 | 回覆
讚: 5
  2018-1-2 17:42 | 回覆
這樣叫還好?  2018-1-2 17:03 | 回覆
為了您乘客的舒適,還是請他們吃暈車藥吧,別拿其他用路人來賭PLZ! 慢慢開還可以吃線,嗯...  詳情 回覆 2018-1-2 16:55 | 回覆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 All Rights Reserved.

等級:碩士

文章日期:2018-1-2 16:34


luck2003517 發表於 2018-1-2 15:12
這還好吧  
又不是盲灣吃線超車....跟車慢慢走  
為了乘客舒適我也會這樣開阿

不愧是四輪大爺+兩輪小朋友的論調,照你的邏輯,半夜闖紅燈、紅燈右轉、不打方向燈也是合情合理,反正沒有車.

乾脆提案修法,交通規則在四周沒有人車的情況下不適用好不好


0:13 那種也可以接受?

呵呵

我並沒有過不去惱怒哦,請自行開音響聽引擎聲,我看起來像是很惱怒的在催油門嗎

總之,已分成多案檢舉,過一個月再來回報交通隊的開單成果.

乘客舒服與否跟你吃不吃線根本無關,不要自己技術差再來把吃線合理化。 你當本魯蛇不會開車嗎? 呵呵

本魯蛇常常開著車在省道上以120、140的速度合法行駛呢
本文最後由 天生魯蛇 於 2018-1-2 16:42 編輯

給個讚

台灣哪條省道上能以120、140的速度合法行駛的???嚴以待人寬以律己???  詳情 回覆 2018-1-2 18:25 | 回覆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 All Rights Reserved.

等級:見習生

文章日期:2018-1-2 16:55


luck2003517 發表於 2018-1-2 15:12
這還好吧  
又不是盲灣吃線超車....跟車慢慢走  
為了乘客舒適我也會這樣開阿

為了您乘客的舒適,還是請他們吃暈車藥吧,別拿其他用路人來賭PLZ!
慢慢開還可以吃線,嗯...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 All Rights Reserved.

等級:大學部

文章日期:2018-1-2 18:25


天生魯蛇 發表於 2018-1-2 16:34
不愧是四輪大爺+兩輪小朋友的論調,照你的邏輯,半夜闖紅燈、紅燈右轉、不打方向燈也是合情合理,反正沒有 ...

台灣哪條省道上能以120、140的速度合法行駛的???嚴以待人寬以律己???

給個讚

讚: 0.0
回覆 天生魯蛇 : 所以呢?很重要嗎?無非拿著雞毛當令箭吧了...  2018-2-1 00:03 | 回覆
讚: 0
抱歉哦,這麼晚才公布答案。 本魯蛇常常開特種車輛呢~  2018-1-31 10:21 | 回覆
回覆 天生魯蛇 : 用心???要說你好棒棒嗎???  2018-1-2 20:58 | 回覆
回覆 amalgam : 看來兩位還是沒在用心,多加點油!!  2018-1-2 20:15 | 回覆
應該是沒有測速的路段 XD  2018-1-2 19:48 | 回覆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 All Rights Reserved.

等級:碩士

文章日期:2018-1-2 19:00


雖然是錯誤壓雙黃線駕駛...但並非去雙黃超車...這要看警方如何認定....就算成立也可能只開一張.....不然光每天釘大型車(跑單線山路大型車絕不可能不去壓到)就開到手軟了...

給個讚

大型車輛過彎因軸距問題導致的壓線是不處罰的,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施行細則裡面有.  2018-1-2 19:02 | 回覆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 All Rights Reserved.

等級:碩士

文章日期:2018-1-2 19:40


開這麼慢還要吃對向吃那麼多 技術很爛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 All Rights Reserved.

等級:碩士

文章日期:2018-1-2 20:02


9 次  標記  寄好寄滿

分段寄

YA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 All Rights Reserved.

等級:碩士

文章日期:2018-1-2 20:44


感覺是開車開到睡著了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 All Rights Reserved.

發表回覆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文 登入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