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找回密碼
 註冊
原作者: rex594268

[新聞] 日本YAMAHA MT-03/MT-25 2018新色登場!!

[複製連結]

等級:大學部

文章日期:2017-12-29 23:57


還是覺得暗色系的比較低調好看~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 All Rights Reserved.

等級:碩士

文章日期:2017-12-30 00:29


哇賽 那個深藍真的超好看的
怎麼07沒有出這個配色呢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 All Rights Reserved.

等級:大學部

文章日期:2017-12-30 00:34


07的顏色下放了 真漂亮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 All Rights Reserved.

等級:碩士

文章日期:2017-12-30 12:24


真心覺得...沒有高蹺的屁股..會更好看........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 All Rights Reserved.

等級:碩士

文章日期:2017-12-31 00:09


真的是相當不錯啊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 All Rights Reserved.

等級:碩士

文章日期:2017-12-31 19:23


Yamaha重機真的年年更改配色...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 All Rights Reserved.

等級:碩士

文章日期:2017-12-31 19:26


居然沒有紅色了 QQ

我還覺得他紅色滿對我胃口的說 XD

看來我希望的R3可能也要自己送烤漆了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 All Rights Reserved.

等級:大學部

文章日期:2017-12-31 21:28


XSR300依然杳如黃鶴……

有沒有內幕消息啊?XSR300與CB300R對打不是挺好的嘛~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 All Rights Reserved.

等級:碩士

文章日期:2017-12-31 23:08


版主~2018新配色將會在2018/03/05展開販售~是台灣山葉會引進嗎?

給個讚

日本方面喔  2018-1-1 00:04 | 回覆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 All Rights Reserved.

等級:大學部

文章日期:2018-1-1 10:56


這換色不錯,謝謝分享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 All Rights Reserved.

發表回覆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文 登入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