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找回密碼
 註冊
人氣: 15769|回覆: 14

[輪胎] BRIDGESTONE BATTLAX RACING MINI S02 心得分享

[複製連結]

等級:版主

文章日期:2017-9-6 00:31:46


登入帳號, 跟大家一起討論吧

您需要 登入 才可以下載或瀏覽,沒有帳號?註冊

x
我原本以為這胎很傳說........
就算入手也是別人用過的...........
............後來我才發現想太多了

沒別的原因~
就是我後胎BT601ss平了~然後陰錯陽差
其實換胎原因就上面那樣的.........很簡單......

拿回家的箱子大概就100X100X30的立體盒子
裡面就長這樣
2017-09-04 17.48.40 HDR.jpg
袋子上還有警語~大概的說法是這樣
"此袋為包裝用禁止用來玩~並請注意窒息危險"
呃..........
我覺得裡面應該滿佈橡膠味啦........

這胎有點新
2017-09-04 20.27.14.jpg
新到我都覺得
"你們是不是定期都會在倉庫放個兩三條........."

裝上後其實沒什麼特別感覺(也有可能因為新胎的陰影[要稍微磨一下])
車行到我家大概10KM.......
我單純好奇摸了一下......
2017-09-04 21.36.45.jpg
(我沒零錢~但真的挺黏的)
..............我601跑山路可能都沒這麼誇張
而且根本沒全開騎......

經過昨天(9/4)今天騎去上班
大概小測了一下.........

心得:
我比較意外的地方是起步的推力
一般來說~推進力是從傳動產生
可是S02卻是本身自己把車帶出去~
過程有點像是
離合器接合後直接起步
601還有一點點LAG~我猜可能工作溫度的問題

還有一個是~S02胎紋類似601~但是比較直+深
我是不知道原因.......可能也跟抓地力有關

總之~S02熱胎速度跟抓地力真的很瘋狂.......
但也不是沒缺點.....
回家時因為捷運施工~途中有經過一處濕地+積水
然後S02就抖了一下(前面601沒事)........
我是不確定到底是因為我自己害怕~還是真的S02不能碰濕.......

結論:
其實一開始我只是想找胎來裝.....
懶的動避震設定
要裝601嘛.......很貴
RACING KING又不常騎(上班不是開車~就是CB........)
就一時興起~乾脆找找S02來玩

那...........總共多少錢呢?
1504628717744.jpg
亞馬遜幫你運來台灣
總計是12586(這是我剛剛找的價格)
我以0.27來算
12586*0.27=3398.22
大約是3400上下
台灣全新的好像是6000~7000上下
不過目前大多都只能買到2手

.............應該不用自殺聲明吧?

給個讚

讚: 5.0
讚: 5
  2017-9-10 21:48 | 回覆

評分

參與人數 3 紅利點數 +11 收起 理由
harvey80130 + 1 感謝分享
我把你扒掉 + 5 感謝分享
娜希亞 + 5 神胎,但對他前輪更喜歡!!

瀏覽全部評分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 All Rights Reserved.

等級:大學部

文章日期:2017-9-6 01:05:52


不用發XD

不過 找天來騎車倒是OK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 All Rights Reserved.

等級:碩士

文章日期:2017-9-6 02:36:40


不貴阿~台灣人專坑台灣人嗎?!~

評分

參與人數 1 紅利點數 +5 收起 理由
warehousebeta + 5 不加分不行

瀏覽全部評分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 All Rights Reserved.

等級:大學部

文章日期:2017-9-6 03:02:16


鬼月有神快拜!!。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 All Rights Reserved.

等級:大學部

文章日期:2017-9-6 22:27:44


這不是有胎紋嗎~好奇怎跟光頭胎一樣有警語  哈

給個讚

因為標準賽道用的胎~完全就是以抓地力為取向去設計 什麼排水性啦~低溫啦~完全不考慮  詳情 回覆 2017-9-7 00:00 | 回覆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 All Rights Reserved.

等級:大學部

文章日期:2017-9-6 23:49:36


可以送到海外耶
有些網站不送輪胎到海外,明明只是橡膠,沒有液體跟氣體

給個讚

讚: 5.0
讚: 5
主要看兩個點 1:如果像亞馬遜這種自己有倉庫的~通常都會送 2:如果是在亞馬遜刊登販賣~就要看"該店"能不能送  2017-9-7 00:03 | 回覆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 All Rights Reserved.

等級:版主

文章日期:2017-9-7 00:00:19


hot810821 發表於 2017-9-6 22:27
這不是有胎紋嗎~好奇怎跟光頭胎一樣有警語  哈

因為標準賽道用的胎~完全就是以抓地力為取向去設計
什麼排水性啦~低溫啦~完全不考慮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 All Rights Reserved.

等級:碩士

文章日期:2017-9-7 00:38:10


看了您的發文,我馬上也買了一條S01 哈哈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 All Rights Reserved.

Parasites 發文來自手機


|顯示全部回文

等級:見習生

文章日期:2017-9-7 12:31:40


開一個教學文吧 大大!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 All Rights Reserved.

等級:大學部

文章日期:2017-9-7 13:05:32


本文最後由 w6523489 於 2017-9-7 13:08 編輯

賽車場專用 , 一般公道走行不可 咦咦

台灣的價格怎麼差那麼多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 All Rights Reserved.

發表回覆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文 登入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