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找回密碼
 註冊
人氣: 20904|回覆: 96

[採訪] 2017 台崎大型重機車系售價發表會

  [複製連結]

等級:超級版主

文章日期:2017-7-20 12:15:58


登入帳號, 跟大家一起討論吧

您需要 登入 才可以下載或瀏覽,沒有帳號?註冊

x
本文最後由 kimiyoko 於 2017-7-20 13:16 編輯



Kawasaki台崎重車今天一口氣發表車款優惠活動以及五款新車售價
在新車方面一口氣導入下列五款機種


Z900 ABS售價為488,000
Ninja1000 ABS售價為658,000
Ninja650 ABS售價為388,000
Z650 ABS售價為348,000
Versys-X 300 ABS Tourer售價為328,000
S__135356425.jpg

優惠車款分別為以下三部
Z300售價為249,000(優惠價+全額貸)
Ninja300售價為269,000(優惠價+全額貸)
Ninja650售價為333,000
前50名預購Z900加贈油箱防滑塊 + 油箱包(含托架)
S__135372803.jpg


看來台崎今年將繼續維持高貴的姿態挑戰紅黃牌檔車市場呢!



給個讚

讚: 5.0
買台鈴的SUZUKI重機,不論配備、價格、馬力。都比台崎重車划算多。保固更優  2017-7-21 10:25 | 回覆
讚: 5
臺崎還是臺崎... 洗洗睡好  2017-7-21 09:16 | 回覆
讚: 5
  2017-7-21 00:05 | 回覆
雙K合作就是不一樣  2017-7-20 18:59 | 回覆
讚: 5
台鈴&台葉表示:感謝好朋友幫忙哄抬買氣  2017-7-20 12:53 | 回覆

評分

參與人數 3 紅利點數 +15 收起 理由
liuchiayi + 5 感謝分享
jyang + 5 感謝分享
a901922001 + 5 感謝分享 台崎還是洗洗睡吧

瀏覽全部評分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 All Rights Reserved.

等級:大學部

文章日期:2017-7-20 12:48:40


本文最後由 布爾凱索 於 2017-7-20 12:49 編輯

Z900 ABS售價為488,000
這價格明顯是看了MT09才敢這樣玩...

Ninja650 ABS售價為388,000
300忍哈哈

Z650 ABS售價為348,000
300忍第二期哈哈

Versys-X 300 ABS Tourer售價為328,000
?!多功能車一直都這麼貴? 多兩萬紅牌欸

Z300售價為249,000(優惠價+全額貸)
比小忍二期便宜哈哈

Ninja300售價為269,000(優惠價+全額貸)
比小忍三期便宜很多哈哈

Ninja650售價為333,000
Z650還更便宜...

給個讚

讚: 5.0
回覆 paulchiu32 : 對 這很靠北 就看中這幾台有人要 就這樣賣 很G掰  2017-7-20 13:38 | 回覆
讚: 5
DL650下來就是VERSYS-X300,鎖定省錢不想多花10萬買多功能車的消費者。 人家說S&Y保守,我看是台崎&光陽最保守,以最大利潤優先而不重視市佔率。   2017-7-20 13:27 | 回覆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 All Rights Reserved.

等級:大學部

文章日期:2017-7-20 12:50:02


0703.jpg
19741522231_6e4beacd0b_o.jpg 1500525011722.jpg
看看這高達15%的降幅空間,我相信K粉們都很引頸期盼台崎真正的報價呢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 All Rights Reserved.

等級:碩士

文章日期:2017-7-20 14:17:11


這家車廠純粹是來刷存在感的......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 All Rights Reserved.

等級:碩士

文章日期:2017-7-20 14:23:46


隨便兒

沒人在意了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 All Rights Reserved.

等級:博士

文章日期:2017-7-20 14:28:47


舊款Ninja650(ER6f)以33w清庫存
比最貴時43w整整降了10w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 All Rights Reserved.

等級:大學部

文章日期:2017-7-20 14:32:05


相信我,還有很大跳水空間
髒髒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 All Rights Reserved.

等級:大學部

文章日期:2017-7-20 14:33:57


今年光陽沒丟掉代理權喔

不錯不錯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 All Rights Reserved.

等級:碩士

文章日期:2017-7-20 14:41:35


這價格搖一下,千萬不能睡著阿!!!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 All Rights Reserved.

等級:大學部

文章日期:2017-7-20 14:51:29


個人認為還是當精品再賣。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 All Rights Reserved.

發表回覆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文 登入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