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找回密碼
 註冊
人氣: 3528|回覆: 45

[台南] 台南市 龍達車業 態度極差無比

[複製連結]

等級:見習生

文章日期:2017-5-19 04:19:12


登入帳號, 跟大家一起討論吧

您需要 登入 才可以下載或瀏覽,沒有帳號?註冊

x
事發經過如下事情發生於兩個禮拜前的平日下午,朋友的四代戰前煞會有摳摳聲,於是便和朋友回到原購買車行尋求協助。


先說朋友的車子動力全原廠,外觀改了魚眼跟換色,或許這就是店家認為的改裝車?

首先一到車行,告知老闆車子的狀況後。老闆拆下大盾後查看,便告知說 "因為車子線路較為複雜,若拆裝一定會有收費。收費的話是500元。" 技術要錢這我們都懂,我們也二話不說點頭表示同意。

隨後老闆拿出工具,這時才是惡夢開始,拆車過程中,一副心不甘情不願的樣子在拆車,我是不知道,他是不是都是這樣對待別的客人啦,朋友和我在旁邊都看傻了。拆殼需要一點手勁去敲殼把卡榫敲開我懂,但是有需要到把殼用扯的? 然後工具一定要用摔的?拿個工具回來走路一定要跟活屍一樣? 這我實在不懂,如果不想做為何要接?從頭到尾的態度都是覺得我們很麻煩,我們也沒說一定要在他這處理,他也可以選擇不接沒關係,頂多就找別家車行處理,也不是不願意付工資,但現在讓我看這種態度跟臉色是?

接下來的舉動更讓我們傻眼,就小弟我淺薄的知識,勁戰拆H殼應該把線路拔掉吧? 不拔也好,但是你老大也要把H殼撐著吧? 但他就這樣讓電線拉著H殼,就這樣直接放在前土除上。或許有人會認為電線不是紙糊的,但是就我淺薄的知識,電線不太能被這樣拉扯吧?然後最扯的是他老大就這樣讓電線就被H殼拉著然後扯呀扯的,H殼就在前土除上刮呀刮的。然後他老大就自顧自的鎖緊他的珠碗。

事情還沒結束,還有更誇張的。

裝個H殼回去,第一次是電線直接露在外面,H殼還直接硬卡上去,會不會太扯? 好,這就算了,第二次是H殼擋土板直接裸露在外。裝到第三次才終於成功,這究竟是不專心還是不願意還是員工訓練待加強?? 重點是,三次都是連檢查都沒檢查,就直接告知我們說車好了。看到有異狀後告知,電線還想硬塞? 第二次又在那心不甘情不願的拆殼?  

讓人無法接受的是如果真的不想接改裝車又或者是擔心非原廠物品損害,那當下可以不要接呀,當初說要收工錢,我們也說會給,但我不懂這態度是? 如果真的要這個態度,我是ˋ覺得那大可以不要接,裝完後土除一堆刮傷,實在不懂為何要這樣找罪受。

最後我們要付錢的時候,才一副好好先生說 "小事情,不用了"。

心裡有鬼嗎?不然怎不敢收了?該車行還不是傳統車行,還是會有原廠展示重機的經銷商。


這樣的素質?

嫌麻煩真的可以不要接,不要在那接了以後把人家車搞爛,再來不收工錢想裝沒事,全台南市不是只有你一家車行可以找。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 All Rights Reserved.

等級:碩士

文章日期:2017-5-19 05:13:51


可能~我是說可能拉^^昨夜老闆與老闆的娘搞得不愉快,所以心情不爽~!

又或者是老闆昨夜打麻將輸了不少錢,心情不爽~!

也有可能昨夜上網玩遊戲被人孽殺,心情不爽~!

小三昨夜要奶粉錢,心情不爽~!

最有可能是老闆昨天剛好去割包皮吧,鳥鳥微微痛~!心情不爽~!

這都有可能造成今天他這樣對待你的車~!阿又剛好今天你是他第一位客人~!

所以瞜~!!!

奸笑.jpg

給個讚

哈~也太多種可能了吧哈哈哈 那天我們是下午去哦~~~所以不是第一位XDD 第一位不能不收錢這我知道的XDDD  詳情 回覆 2017-5-19 14:15 | 回覆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 All Rights Reserved.

等級:碩士

文章日期:2017-5-19 08:27:00


可以擺放重機的經銷商 規模都不小了

這種施工素質 怎麼比我在路上找的小車行還扯

給個讚

所以才覺得扯阿!!!!! 真的是超級誇張那種,大規模的車行耶 當初就是想說不敢亂找,才會找那間車行 結果更慘呵呵  詳情 回覆 2017-5-19 14:17 | 回覆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 All Rights Reserved.

等級:碩士

文章日期:2017-5-19 08:42:56


我也去過光陽重機經銷商(彰化)
裝個行車紀錄器回來,前土除都是刮傷
我想應該也差不多是這樣的施工品質吧(我不在場)
但你在場他還這樣做就....

給個讚

我們就坐在他旁邊,盯著他看 他還敢這樣我也是醉了  詳情 回覆 2017-5-19 14:17 | 回覆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 All Rights Reserved.

等級:碩士

文章日期:2017-5-19 08:54:39


回到原購買車行尋求協助
會不會你朋友改魚眼不是去他那裡改的
所以就用不爽的施工法

電線的接頭其實沒你想像的脆弱
那些接頭都是機械壓的
比自己做的耐用度多好幾倍....用非專用專業的工具
不相信你自己大力拉扯看看電線會不會跟pin分離
再說那個h殼會有多重啊
掛著又不會怎樣,只是刮到土除這點就不太好了
不想拔插頭至少也要擺個布....一般車行很少會擺

給個讚

其實擔心的事情是魚眼的接頭,畢竟改魚眼的店家如果要動到電線都是元線路下去改的,我想耐用性可能會比原廠的來得差一些。 你說魚眼問題的話,他是ysp經銷據我所知應該是不能賣這些的吧XDDDD 當初車子是跟他購買的,  詳情 回覆 2017-5-19 14:20 | 回覆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 All Rights Reserved.

等級:大學部

文章日期:2017-5-19 09:27:10


因為你不是女生  妹子

給個讚

等下變成老闆說不用錢 陪我去後面一下....= =  2017-5-19 18:57 | 回覆
我不能同意更多了哈哈哈  詳情 回覆 2017-5-19 14:20 | 回覆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 All Rights Reserved.

等級:大學部

文章日期:2017-5-19 11:26:23


...YSP品質跟光陽一樣了 還是說是個案?(咦?

給個讚

如果是個案我也是醉了,可能真的跟某樓獎的一樣老闆前幾天麻將輸了吧(咦?  詳情 回覆 2017-5-19 14:21 | 回覆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 All Rights Reserved.

等級:大學部

文章日期:2017-5-19 12:29:59


以後就別在去打擾他了,讓他清閒的過日子。

給個讚

我覺得他可能是當天太忙吧,可能現場一台車對他來說已經是極限了,所以我決定上網告訴大家,讓大家別再去擾他清夢。  詳情 回覆 2017-5-19 14:23 | 回覆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 All Rights Reserved.

等級:大學部

文章日期:2017-5-19 13:52:46


老老闆還是稍微年輕的技師?

給個讚

那兩個很像的兄弟,我不知道那個是哥哥還是弟弟,我只知道他臉超級臭,一直都超級臭那個,技師人不錯,以前去過幾次都是技師處理的,殊不知大尾的出馬居然是這樣呵呵  詳情 回覆 2017-5-19 14:25 | 回覆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 All Rights Reserved.

等級:見習生

文章日期:2017-5-19 13:54:17


重點是車子異音有解決嗎?
臉臭也可以被拿來酸,看來這年頭車行員工沒練出一幅笑臉迎人的表情還真是不行呢!

給個讚

解決了,謝謝你的關心。 文章重點一直都不再笑臉,重點在態度問題,師傅不開心可以,要臉臭我也沒意見,畢竟情緒大家都會有,但是你ˋ如果因為自身情緒,就喪失掉你原本該有的修車品質,因為不開心修車就隨隨便便,  詳情 回覆 2017-5-19 14:29 | 回覆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 All Rights Reserved.

發表回覆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文 登入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