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找回密碼
 註冊
原作者: andy7292002

[心得] GSR換殼小心得SUZUKI - GSR125 (2008年出廠)

[複製連結]

等級:大學部

文章日期:2017-5-8 21:54:17


根本新車來的
如果沒看到里程數
不曉得樓主的車這些年
平均多少公里保養那些東東呢
可以提供參考嗎

給個讚

就一般定期保養而已 ,能自己用就自己用 沒有工具就找給信任的車行維修,我是住北部 資源就比較多一點,選車行當然要給SUZUKI服務認證冠軍 車行~  詳情 回覆 2017-5-8 22:54 | 回覆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 All Rights Reserved.

等級:大學部

文章日期:2017-5-8 22:17:14


leo7951010182 發表於 2017-5-8 13:30
你好,想請問車殼的部分是在哪邊購買的?
因為自己也有部分車殼想換,謝謝。 ...

在我家附近,你搜尋誌德就有了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 All Rights Reserved.

等級:大學部

文章日期:2017-5-8 22:44:43


warehousebeta 發表於 2017-5-8 12:26
前後方向燈燈殼 不是有出橘色的嗎 你沒換喔 不愛橘色嗎 還是配起來不好看 ...

哈哈,是本身不太喜歡@@

給個讚

讚: 5.0
回覆 warehousebeta : 擇己所愛 愛己所擇 讚啦  2017-5-9 05:45 | 回覆
讚: 5
  2017-5-9 05:28 | 回覆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 All Rights Reserved.

等級:大學部

文章日期:2017-5-8 22:45:41


afuloveyao 發表於 2017-5-8 13:30
換新衣好像又牽了一台新車一樣!還是原廠殼好啊~

真的!! 換上NEX風罩真的好看更多~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 All Rights Reserved.

等級:大學部

文章日期:2017-5-8 22:46:31


Aurora789 發表於 2017-5-8 13:55
可以順便分享一下怎麼加裝雙黃警示燈嗎?感謝~

我的文章裏面有,但沒有很詳細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 All Rights Reserved.

等級:大學部

文章日期:2017-5-8 22:47:16


深不可測 發表於 2017-5-8 16:11
請問
左右把手會難換嗎?
大概會需要哪些工具?

十字起子就夠了,外加板手(板手是拆後視鏡用的。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 All Rights Reserved.

等級:大學部

文章日期:2017-5-8 22:48:23


dannyjohnsen 發表於 2017-5-8 20:31
請問這些材料是去哪買的?以前常買的網拍都不在了…

因為材料行離我家很近,所以很方便
你在網路搜尋誌德材料行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 All Rights Reserved.

等級:大學部

文章日期:2017-5-8 22:48:59


Elvis76 發表於 2017-5-8 21:44
之前也有幫10年的車換車殼
但是後來引擎掛點就賣掉了
車殼DIY真的很有趣

引擎掛點? 怎麼操的@@?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 All Rights Reserved.

等級:大學部

文章日期:2017-5-8 22:49:44


hanji 發表於 2017-5-8 10:59
好漂亮,跟新車差不多

沒錯~心情也開心!!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 All Rights Reserved.

等級:大學部

文章日期:2017-5-8 22:50:16


kpcv51805 發表於 2017-5-8 07:30
感謝分享;
看起來就像新車一樣,
小弟的舊車有些部品都買不到了!

怎麼會? 材料行都有的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 All Rights Reserved.

發表回覆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文 登入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