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找回密碼
 註冊
原作者: showboyjason

[HONDA] 夢想之翼【HONDA CB400SF VTEC II】

  [複製連結]

shiuann2001 發文來自手機


|顯示全部回文

等級:大學部

文章日期:2016-11-16 16:58


經典就是美

給個讚

讚: 5.0
讚: 5
  2016-11-16 18:08 | 回覆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 All Rights Reserved.

等級:大學部

文章日期:2016-11-16 17:11


climaxes 發表於 2016-11-16 12:02
經典車的車價當然也是得夠經典的,雖然CC數較小,不過鬼塚加油!~~~~~~~~~~

湘南中他是騎川KAWASAKI 已很早停產的西風系列應該是750

給個讚

讚: 5.0
讚: 5
專業~  2016-11-16 18:08 | 回覆
是KAWASAKI Z2 750R~~  2016-11-16 17:29 | 回覆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 All Rights Reserved.

等級:大學部

文章日期:2016-11-16 18:17


shoro711003 發表於 2016-11-16 16:49
經典車色很漂亮 希望有機會能在 139 拍到您 xD

還滿常在139走動,希望有機會能給大大追到焦。我喜歡映派的作品,還沒機會成為主角。哈哈!!

給個讚

居然 ~~~ 謝謝喜歡 一定有機會遇到的 XDD  詳情 回覆 2016-11-16 19:47 | 回覆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 All Rights Reserved.

等級:大學部

文章日期:2016-11-16 18:58


CB400太經典了~~~~~

給個讚

讚: 5.0
讚: 5
  2016-11-16 20:27 | 回覆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 All Rights Reserved.

m81up 發文來自手機


|顯示全部回文

等級:大學部

文章日期:2016-11-16 19:14


本文最後由 m81up 於 2016-11-16 22:04 編輯

七期的惠來立體停車場4樓可拍夜景和下午場
1305232019497233.jpg

給個讚

感謝大大提拱知訊,有機會去拍拍。謝謝!  2016-11-16 20:28 | 回覆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 All Rights Reserved.

等級:大學部

文章日期:2016-11-16 19:47


showboyjason 發表於 2016-11-16 18:17
還滿常在139走動,希望有機會能給大大追到焦。我喜歡映派的作品,還沒機會成為主角。哈哈!! ...

居然 ~~~ 謝謝喜歡 一定有機會遇到的 XDD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 All Rights Reserved.

等級:大學部

文章日期:2016-11-16 20:01


大大 安安~ 好漂亮的CB400唷~

給個讚

讚: 5.0
讚: 5
你的教學也很精典,我都看哦~  2016-11-16 20:25 | 回覆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 All Rights Reserved.

等級:碩士

文章日期:2016-11-16 20:15


除了二手價格偏高外,沒啥好嫌的!

給個讚

讚: 5.0
讚: 5
法規造弄人跟車阿!!!  2016-11-16 20:26 | 回覆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 All Rights Reserved.

等級:大學部

文章日期:2016-11-16 21:04


大大不只CB400,連CB250都有喔??

給個讚

讚: 5.0
讚: 5
我沒有CB250..小黃蜂哦~  2016-11-16 21:10 | 回覆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 All Rights Reserved.

等級:大學部

文章日期:2016-11-16 21:22


恭喜大大有女王支持
cb400的聲浪實在銷魂啊...聽過就不會忘記

給個讚

讚: 5.0
讚: 5
就是她的聲浪銷魂,害我魂不守舍。  2016-11-16 21:34 | 回覆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 All Rights Reserved.

發表回覆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文 登入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