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M92迪爵 一個禮拜前上HID 35W一顆 今天晚上 騎車在路上時 突然沒電 燈暗了下來 就感覺電瓶電量不夠 我想請問各位大大這有什麼解決方法嗎 不改三相 有用強化線組加大回沖 因為我是夜間行車比較居多 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