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找回密碼
 註冊
原作者: 19701024

我的正妹朋友 [分享專區] 個個有機會.通通沒把握~哈

[複製連結]

等級:大學部

文章日期:2010-4-5 03:54:47


大一聯誼時認識的
到現在是很好的朋友
她都說我是她好姐妹
目前單身中哦~~~~

[ 本文章最後由 li011134 於 2010-4-23 10:40 編輯 ]
1121665406.jpg
1121707532.jpg
1456691320.jpg
1456691321.jpg
1754116399.jpg

評分

參與人數 2 經驗值 +35 收起 理由
19701024 + 30 哈~被抓包~(狗爸)
robers810312 + 5 原來你有漂亮姐姐..下次新竹版聚帶出來吧~( ...

瀏覽全部評分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 All Rights Reserved.

等級:大學部

文章日期:2010-4-22 00:48:16


暱稱:鯊魚(孫鯊)

星座:熱情的牡羊座

關係:感情好過親生的妹妹

無名:不好意思要請車友們自行上無名精選正妹搜尋4月16號的南科大正妹吧

感情狀態:目前是單身狀態唷   現在交的意願不高   希望有人可以感動她囉


不囉嗦馬上分享幾張照片囉

8.jpg


7.jpg


1.jpg


2.jpg


3.jpg

這張上無名正妹首頁
4.jpg


5.jpg


6.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很久以前的合照
DSC01501.jpg

[ 本文章最後由 gameangel 於 2010-4-22 00:51 編輯 ]

評分

參與人數 2 經驗值 +35 收起 理由
mchotdog + 5 哇真的很漂亮呢~認識他真好啊!!!好想認識啊 ...
19701024 + 30 可愛喔~汪~(狗爸)

瀏覽全部評分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 All Rights Reserved.

等級:碩士

文章日期:2010-4-23 00:43:01


分享一下小弟的員工
看到標題...嗯 身為履歷表裁決者的我
挑員工當然也要稍微篩選一下嘛
沒有這種最低水準的話可不能來我店內上班喔
話說雞排妹呢 應該不陌生了 很多人偷看過了吧
嘿...其實我還有個壓箱寶...隱藏人物XD
關係:當然就是很單純的雇主員工啦
感情狀況: 殘念喔 目前都死會了
以下片段為本店春酒狀況 地點:響食天堂
由於狗爸說 照片不夠多 今次再追加

[ 本文章最後由 淡水榮哥 於 2010-5-14 20:54 編輯 ]
DSC00032 (小型).JPG
左1號右2號 (小型).JPG
左1號右2號.JPG
左歐吧右1號.JPG
合.JPG
影像2602 (小型).jpg
影像2611 (小型).jpg
影像2522 (小型).jpg
影像2571 (小型).jpg

評分

參與人數 5 經驗值 +65 紅利點數 +20 收起 理由
beleaves + 5 卡哇一
brothers5002 + 5 榮哥是好人(兄弟)
kjw + 20 + 20 感謝榮哥大方的分享
love6884 + 5 你都苦毒你的員工.沒讓她睡飽喔~(包) ...
19701024 + 30 照片不夠多啦~(狗爸)

瀏覽全部評分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 All Rights Reserved.

等級:超級版主

文章日期:2010-4-23 23:37:59


高中認識的學妹

暱稱:高小C

感情生活:增男友中~~條件1.夠穩重 (其他條件會補上)

照片貼不夠創意

最近有人幫他拍了影片




好吧!!!

圖片也來補一下
P3161641.jpg
P3171688.jpg
P3181756.jpg
P3191762.jpg
P3311975.jpg
P4012018.jpg

[ 本文章最後由 阿冰 於 2010-4-25 22:56 編輯 ]

評分

參與人數 5 經驗值 +75 收起 理由
timma + 5 感謝分享
bnbexpdb421 + 5 我笑了..很可愛=)
kjw + 10 好可愛啊~(大心)
love6884 + 5 感謝分享 (包)
19701024 + 50 有創意+50分(狗爸)

瀏覽全部評分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 All Rights Reserved.

等級:大學部

文章日期:2010-4-27 22:32:35


關係: 同學兼朋友兼....讓我分享在這邊的對象
暱稱:語宸

狀態:死會中110.gif

先傷眼一下吧!!

[ 本文章最後由 apo780402 於 2010-4-27 22:36 編輯 ]
0.JPG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9.jpg
10.jpg

評分

參與人數 4 經驗值 +45 收起 理由
mchotdog + 5 長的有點像江祖平耶!!!
beleaves + 5 古錐
我只有六百 + 5 感謝分享
19701024 + 30 可愛可愛~超級可愛~(狗爸)

瀏覽全部評分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 All Rights Reserved.

等級:大學部

文章日期:2010-4-29 12:23:42


名稱:臭臭子
關係:跟我沒血緣關係姊姊
一輩子的家人:)
DSC00359 (小型).JPG
DSC00364 (小型).JPG
DSC00340 (小型).JPG
DSC00333 (小型).JPG
DSC00339 (小型).JPG
DSC00337 (小型).JPG
DSC00345 (小型).JPG

評分

參與人數 2 經驗值 +25 收起 理由
笑傲江湖 + 5 好面熟~同梯的救生員...想不到在這遇看你 ...
19701024 + 20 某大姊坐金勾椅(狗爸)

瀏覽全部評分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 All Rights Reserved.

等級:大學部

文章日期:2010-4-29 20:00:22


1.關係:親二姐
2.感情:死會
3.無名:沒無名
1809181299.jpg
1809198811.jpg
1809198813.jpg

評分

參與人數 1 經驗值 +20 收起 理由
19701024 + 20 親姊姊..那就..多補點照片啦(狗爸) ...

瀏覽全部評分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 All Rights Reserved.

等級:碩士

文章日期:2010-5-19 02:10:23


暱稱:kiki
星座:牛
關係:恩 ... 很好...很好很好的朋友..
感情狀態:秘密
證據嗎 ...:旁邊的就是我呀...
kiki'.jpg 照片 002.jpg

[ 本文章最後由 SAVENman 於 2010-5-19 02:14 編輯 ]
照片 001.jpg

評分

參與人數 2 經驗值 +25 收起 理由
mchotdog + 5 型男與正妹的組合QQ稱羨啊
19701024 + 20 很登對阿~哈~(狗爸)

瀏覽全部評分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 All Rights Reserved.

等級:大學部

文章日期:2010-5-21 11:04:23


這是一個 我在去年某一天在夜店認識的朋友
關係嘛 就是"朋友"
感情狀態:死會啦

無名的話:miumiu95

但是我沒有跟她的合照....  不代表 我不認識她
6180_1201370441180_1436149063_30571954_813079_n.jpg
32450_1461967355940_1436149063_31211624_2595129_n.jpg
23988_1427310649544_1436149063_31138337_4971593_n.jpg
7021_1226989081630_1436149063_30653078_6479012_n.jpg

評分

參與人數 3 經驗值 +40 收起 理由
19701024 + 30 果然是好朋友(狗爸)
我只有六百 + 5 不夠~~不夠不夠~
provintage + 5 好身材!!!

瀏覽全部評分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 All Rights Reserved.

等級:大學部

文章日期:2010-5-26 02:16:49


暱稱 函函
年紀 18
關係 高中同學+熱舞社夥伴XDD
感情 謎樣狀態

因為小弟怕傷眼只好放有我的"大合照"囉(左三)
1.jpg

再來就是他的自拍囉
9.jpg
8.jpg
7.jpg
各位大大們覺得如何呢

評分

參與人數 4 經驗值 +35 收起 理由
timma + 5 感謝分享
我只有六百 + 5 一言難盡的感情嗎XD~
mchotdog + 5 哇~真是個大正妹說~怎麼的謎樣法啊 ...
19701024 + 20 照片太少~汪~(狗爸)

瀏覽全部評分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 All Rights Reserved.

發表回覆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文 登入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