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看過果爸分享的不專業魚眼之後(勸敗文??) 小弟也決定給他敗下去。 多日的爬文地獄+網路漫遊+與朋友討論之後。 決定在台北市某店家改裝,仿E46魚眼中型+全部保留原廠高低可調101.gif 小弟是裝雙HID(40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