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搜尋
熱搜: ABS
人氣: 7905|回覆: 13

[其他] 請問一下誰有拆JET POWER尾燈後煞車燈殼的教學圖片 [複製連結]

個人積分:-2    等級:乞丐

文章日期:2009-11-19 12:57:48


因為不會拆怕把它拆壞!!!

個人積分:1000    等級:大學部

文章日期:2009-11-19 13:24:53


大大你發錯版了喔!小心被刪文

性感小信  

昶興騎士用品店:御用管家 ... ... ...

雲遊中

|顯示全部樓層

個人積分:2735    等級:碩士

文章日期:2009-11-19 13:26:46


基於教學原則建議版主這篇慢點砍文
畢竟jet power目前的資料不多
不過當然還是以版規為主啦

借用版友heat21照片
原始連結http://forum.jorsindo.com/viewth ... 9&highlight=jet

就照片單純猜測
因該下面兩個螺絲鬆開之後
注意上面有沒有卡榫就可以拆下

單純猜測

我已經pm給heat21版友
請他來教學一下

[ 本文章最後由 性感小信 於 2009-11-19 13:35 編輯 ]
20091113_b191bdc05544d459b28cPWPyCEbAIrDg.jpg.thumb.jpg
已有 1 人評分經驗值 收起 理由
EVOVIII + 5 感謝您的合作

總評分: 經驗值 + 5   檢視全部評分

個人積分:37    等級:見習生

文章日期:2009-11-19 13:34:49


兩顆螺絲轉開~左手掌心向上"撫"上燈殼
往上一扳就開了~不用很用力

個人積分:593    等級:大學部

文章日期:2009-11-19 14:32:00


新人請先看一下板規
不然你的文章 會常在回收區看到

[ 本文章最後由 化夢 於 2009-11-19 14:33 編輯 ]
講你不聽~聽你不知~知你不明~明你不做~做你做錯~錯你不認~認你不改~改你不服~不服你不講~唉.....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與愛車人一起成長的地方--Jorsindo.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heat21  

被腐女囚禁的宅男

雲遊中

|顯示全部樓層

個人積分:500    等級:大學部

文章日期:2009-11-19 18:43:56


被點名了.....因為手邊沒相機,只好請同事用手機幫拍。畫質很差請見諒!
步驟很簡單,請看圖解!

首先請準備十字起子X1,小一字起子X1
DSC00094.jpg


接著卸下下方的兩顆十字螺絲!請注意防水墊圈別掉了!
DSC00095.jpg


接著拿起小一字朝著燈殼與車殼之間的隙縫輕輕督下去!
DSC00097.jpg


輕輕的把一字起往上扳開!這邊有一個卡榫要注意!
DSC00098.jpg


接著上半部就脫離了,請用另一支手把殼往上抽出即可!
DSC00099.jpg


這樣就把煞車燈殼拿起來了!
DSC00100.jpg


反射面跟燈殼是鎖同一組螺絲,所以可以直接拿起來(記得先卸下燈泡)
DSC00101.jpg


要鎖回去時,逆向施工即可,卡榫部分請輕輕用手往上拍入車殼內
基本上方向燈更容易,連卡榫都沒有.....卸下螺絲用手就拿起來了
反射面也是吃同一組螺絲......這算是方便改裝嗎.........

以上就是Jet Power尾燈殼拆解教學圖解,謝謝收看XD

因為發現有錯字所以編輯囧rz

[ 本文章最後由 heat21 於 2009-11-19 19:16 編輯 ]
已有 4 人評分經驗值 紅利點數 收起 理由
a63_9817 + 5 厲害
lovegogogo + 5 可以把很簡單的事情弄成教學圖.你強~~ ...
性感小信 + 5 感謝教學...愛你一萬年(小信)
EVOVIII + 5 + 5 有圖有真相

總評分: 經驗值 + 20  紅利點數 + 5   檢視全部評分

個人積分:202    等級:大學部

文章日期:2009-11-20 00:36:22


回覆 6# heat21 的文章

JP有歐規方向燈殼可以改了阿  前面的方向燈可改嗎?

方便的話可否請heat21大拍一下尾部的遠距離照

小弟想看整體感覺如何  謝謝

junefifteen81  

洪爺

雲遊中

|顯示全部樓層

個人積分:5220    等級:碩士

文章日期:2009-11-20 01:02:14


回覆 7# uyfguyfge 的文章

沒看錯的話應該是拿田宮的橘色模型漆自己噴的

個人積分:4    等級:見習生

文章日期:2009-11-20 01:06:38


回覆 8# junefifteen81 的文章

高手窩已經出前後方向燈的歐規橘燈殼囉~ 早知道當初就買黑色車的 買白色車上歐規橘方向燈好像不是很搭嘎!!

個人積分:1319    等級:大學部

文章日期:2009-11-20 02:03:53


有出摟~

前後加起來4個880元(不算廣告吧0.0)

比勁戰的歐規便宜啦.......

不過會DIY的話

田宮噴一噴就好~不過注意噴不均勻的問題~~

可惜小弟對歐規沒有愛XDDD

PS:路上的老車都是歐規阿!!

[ 本文章最後由 lovegogogo 於 2009-11-20 02:05 編輯 ]
腦袋不改~整天在山路玩命
意義何在??
技術好請去賽道跑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與愛車人一起成長的地方--Jorsindo.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heat21  

被腐女囚禁的宅男

雲遊中

|顯示全部樓層

個人積分:500    等級:大學部

文章日期:2009-11-20 20:56:54


回覆 8# junefifteen81 的文章

哈哈~~都猜錯了!

我是用卡點西德貼的XD.....不花錢才是王道!
卡點西德跟人A來的.....不過真的好難貼XD
邊用吹風機邊包..結果裡面一堆小氣泡

用吹的優點是一體成型,不怕翻角
但是也容易有氣泡........

個人積分:284    等級:大學部

文章日期:2011-1-10 08:47:54


回覆 6# heat21 的文章

好厲害優 拜你為師100.gif
請教一下 前面的方向燈也是把螺絲栓下來就好了嗎?

個人積分:118    等級:見習生

文章日期:2011-1-10 09:09:44


簡單的一件事也可以搞的複雜0.0

反正DIY就是try & error 外殼拆錯了就再依序把它裝回去就好了 哪那麼多麻煩

怕麻煩去給車行拆一次不就知道要怎拆了

難道你要拆H殼我還要跟你說要先拆側版嗎

更何況是方向燈

真覺得heat21 大是個好人~可惜沒大學 不然真想給你加分XDDDDD

個人積分:548    等級:大學部

文章日期:2011-1-10 13:13:00


我是想把方向燈噴成燻黑~讓車子有成體感~不知道DIY要如何處理呢??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錄 | 註冊


純文字版|手機版|聯絡我們|

GMT+8, 2014-7-24 16:25 , Processed in 0.042745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Copyright ©2014 Jorsindo Motor Club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已委託巨曜法律事務所 陸正義律師為本網站法務顧問

站內發表圖文除它人公司商標、產品、LOGO以外,版權皆為本站所有;違法轉載、連結、盜取圖片必究。

本網站僅提供討論平台,所有文章僅代表註冊會員之個人意見,並非本站立場,也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Powered by Discuz! X2

Template By Cooldavid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