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換新後避震,想請教各位大大,倒叉式的在氮氣瓶那顆轉的,向哪邊轉是硬?哪邊轉是軟? 再來就是上方那顆黑色的扭轉,是不是倒叉方向就不一樣? 這兩個調整,名稱和作用為什麼,轉哪個方向是軟硬? 爬過很多文找不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