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種 五期新勁戰 僅換GTR大彈簧.開幣盤上座&日製導銷 RACING用了5罐.覺得還不錯用.因為之前有用過大家評價不錯的TEC.整體來說我自己是覺得不好用.熱油要一段不小的時間.騎長途熱開後拉轉也還好沒有很猛的感覺.消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