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2009年8月30日 光陽 KCC 挑戰盃巡迴錦標賽 高雄站-高雄台糖賽車場 在上午正式開戰 小小段在看到這個消息後 非常的興奮!! 非常想過去朝聖~拍攝車手英姿 但突然想到... 我的破DC:Kiss X2 鏡頭是KIT阿!! 不夠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