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工完騎著機車準備回家 一路上聞到汽油味,就想說不會是我漏油吧.. 還從基隆路騎到永和過橋才發現 等紅燈時,一個好心的機車騎士跟我說你在樓油勒!! 我往下一看,我X..嚇到,地上一攤我的油(汽油).. 好險旁邊就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