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找回密碼
 註冊
KYMCO Racing Brembo促銷
人氣: 31483|回覆: 61

[分享] 男女都該看 保險套正確使用方法

[複製連結]

等級:大學部

文章日期:2010-4-24 00:58:12


登入帳號, 跟大家一起討論吧

您需要 登入 才可以下載或瀏覽,沒有帳號?註冊

x
本文章最後由 凡塵 於 2013-4-25 12:10 編輯

大家在"男歡女愛" "翻雲覆雨" "魚水之歡" "八支半九支" "只為了那幾秒"的時候
是否有做安全措施呢?

相信大部分的人都沒有
難道說你不怕 兩個人下床 三個人回家?     
難道你不怕你的 "鷹嘴上叼的那隻小蟲" 長出奇怪的東西嗎?
難道你不怕 "一顆很貴的三頭鮑" 細菌感染?

不想帶套所用的理由:1.我忘了買 2.戴了沒感覺 3.我不想讓我的子孫死在矽膠袋裡 4.我不會戴

這篇文章 應許多觀眾要求
才誕生的  對大家都非常的有幫助
不要為了爽那幾秒鐘 造成一輩子的遺憾

先來看看正確的
保險套 使用教學示範圖

11.jpg
輕輕推出保險套
22.jpg
用指腹拿起保險套
33.jpg
將前端儲精囊的空氣擠壓出去
44.jpg
將保險套套入底部
55.jpg
在 "爽那幾秒鐘" 過後
將保險套取出
66.jpg
保險套 只可使用 "水溶性潤滑液"  例如最常見到的 KY
77.jpg
使用其他性質的潤滑液 容易造成保險套變質  在使用過程中破裂

最後
請大家 好好愛惜自己的另一半 不會戴的 小弟在這邊已經奉上教學了
不愛戴的 請三思後果
雖然夾娃娃 很方便
但是要價真的不便宜     (目前價格約 6300~6600不含掛號費)
就算你很有錢
也為自己的另一半想想
墮胎 會讓身體虛弱許多
刮子宮 會讓子宮璧變薄 日後難以受孕

另外
狗爸 加分吧

[ 本文章最後由 x赤軍x 於 2010-4-24 01:03 編輯 ]

評分

參與人數 12 經驗值 +55 收起 理由
benson056 + 5 一字千金
william5104 + 5 這好像是女生的手 *0*
007 + 3 有圖有真相
阿貴一點點 + 5 就是很多賤人都沒在用..
alex950006 + 1 如果套自己的 我考慮加多一點XD ...

瀏覽全部評分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 All Rights Reserved.

等級:碩士

文章日期:2010-4-24 01:05:15


所以..這篇文章的用意在於
保險套正確的使用方法..??

說真的...這種使用方法很多地方都有介紹...
不需要為了加分來發這種文章吧........

評分

參與人數 2 經驗值 +10 收起 理由
狂三國 + 5 一字千金
abrahamese + 5 字字珠璣

瀏覽全部評分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 All Rights Reserved.

等級:大學部

文章日期:2010-4-24 01:05:33


回覆 1# x赤軍x 的文章

上次是教大家穿內衣~!
這次換教戴保險套了~!

感謝分享~!!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 All Rights Reserved.

等級:大學部

文章日期:2010-4-24 01:07:54


回覆 2# 呆呆超呆 的文章

我只是因為觀眾要求
才發文的
並沒有其他意思
如果您覺得我只是為了賺積分
那麻煩幫我提報版主 刪除文章
我只是分享而已

如果大家覺得受用而加分 我覺得這是正常的吧

[ 本文章最後由 x赤軍x 於 2010-4-24 01:10 編輯 ]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 All Rights Reserved.

等級:大學部

文章日期:2010-4-24 01:11:21


不錯唷~講得很清楚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 All Rights Reserved.

等級:博士

文章日期:2010-4-24 01:26:49


原文章由 bt601 於 2010-4-24 01:11 發表
不錯唷~講得很清楚

唉呀...主要是最後一句會給人家誤會啦

另外
狗爸 加分吧


其實我也沒用過 感謝分享e7e88a57.gif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 All Rights Reserved.

等級:大學部

文章日期:2010-4-24 01:27:00


此風不可長...190.gif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 All Rights Reserved.

等級:超級版主

文章日期:2010-4-24 01:31:09


=w=那個芙杰莉是小弟我親自監督包裝的說
有人幫忙打廣告耶XD101.gif 開心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 All Rights Reserved.

等級:碩士

文章日期:2010-4-24 01:34:40


那是口香糖嘛?? ^^

包裝好特別唷~

評分

參與人數 1 經驗值 +1 收起 理由
junefifteen81 + 1 說好的乾兒子呢?(洪爺)

瀏覽全部評分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 All Rights Reserved.

等級:碩士

文章日期:2010-4-24 01:37:02


看到樓主拿出真正的保險套...以為也要用真正的人體來示範
>//<

還好是俗稱的[陰莖模擬器]

不想帶的原因也有很多...(((
第一 有人可以很多次 不就要很多盒?雖然大包裝比較便宜拉..
第二 某些牌子很容易破 所以用了也會破 就不會想用
第三 大家俗稱的沒感覺 沒感覺?那幹麻做..所以就不帶了

要不長東西 固定伴侶吧 注意衛生摟..
套子其實可有可無的...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 All Rights Reserved.

發表回覆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文 登入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